莘焉知

如梦方醒

【breddy】蟑螂大作战(日常短打)


*日常向,很短

*喜欢一些鸡飞狗跳的日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f**k!***!*****!”

  Brett听到家中爆发了一串需要被消音的喊叫,然后是从卧室闪出的人影和重得能把门框卸下的关门声。

  Brett放下了手机,他已经猜到发生了什么了,能把Eddy吓得魂飞魄散的只能是——

  “蟑螂!bfoddhiwoq他妈的蟑螂!”

  Brett听不清Eddy到底是在骂脏话还是在胡言乱语,可能Eddy自己也不知道。他触电般地蹦出来好像要把身上的蟑螂抖掉,一起被抖掉的还有他的语言系统。

  Brett的脸痛苦地皱了起来,至少有一只蟑螂在他们的卧室里,最好不要在…

  “它他妈在床上!!!”

  

  世界毁灭吧。

  

  “这么大一只!!!”Eddy的双手在空气中乱画。

  “你比划了一只哥斯拉蟑螂!”Brett生无可恋地倒在沙发上,掩面叫道,“这就是为什么我让你不要在床上吃薯片!”

  “我错了!它真的超大!我在床上一扭头就看见它跟我深情对视!就在我脸旁边!”Eddy抽搐着把手缩进袖子里,试图减少跟这个有蟑螂存在过的空间的接触面积。

  “呕……太恶心了,我受不了了,我觉得你晚上得做噩梦,真的。”

  “肯定的,我不会再进卧室了。”Eddy甩了甩袖子,“事实上我甚至不想待在这个地球!”

  上帝是不完美的,因为祂同时创造了Eddy Chen和蟑螂,但也许这只是祂的恶趣味,谁知道呢。

  “我知道,一定是我去搞定它。”Brett挣扎着爬起来去找杀虫剂。

  他也不喜欢蟑螂,但更多只是觉得这种生物很恶心,而Eddy则是厌恶和恐惧的双重情感爆炸。所以无可非议,消灭蟑螂是他的职责。

  

  Brett拿着杀虫剂,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在Eddy小声的加油声中小心翼翼地推开房门,探头张望了一眼,然后把门关上了。

  “怎么了?”

  “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……”

  “你就直说吧。”Eddy缩在沙发上用狗狗般的眼神望着他,“蟑螂不见了?”

  “蟑螂现在不在我们床上了,但……房间里有两只。”Brett偏了偏头。

  Eddy发出了近乎呜咽的惨叫。

  Brett不合时宜地想到,这辈子只能拉中提和在这个房间待上1小时,不知道Eddy会选哪个。

  “你要不要来认一下哪只和你深情对视过?万一这是两只新蟑螂,那就意味着……”

  “没门!不要让我考虑这个可能!”

  Brett露出了“好了不逗你了”的表情,说实话捉弄Eddy,他确实乐在其中。

  “你会搞定的对吧。”Eddy问道。

  “毕竟不能指望你。”

  Eddy疯狂点头。

  Brett叼着自己的衣领,尽量把自己缩进卫衣里,然后鼓起勇气,在对方目送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眼神中进了房间。只留Eddy咬着手指焦虑地等待。他听着里面厮杀的声音,尽量不去想象战况有多么惨烈。

  Brett,他的挚爱,以一敌二,在狭小的房间中与两只蟑螂奋战……

  喀嚓,门开了。

  哇哦,已经结束了,真快。

  Brett拎着黑色塑料袋出来,做了一个搞定的手势,尽情地享受着Eddy崇拜和如释重负的眼神。他骄傲地走向Eddy,突然把装着敌虫尸体的垃圾袋伸到他面前。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让它靠近我!我不喜欢这样!”Eddy大叫着飞了起来,逃得比蟑螂还快,只有Brett猖狂的笑声留在原地。直到Brett把垃圾袋丢出了门外,洗完了手,他才心有余悸地回到对方身边。

  “把床单换了吧。”Brett擦了擦手,不然他男朋友这辈子都不会再睡床了。

  “我不想进房间,你把它拿出来,我来丢洗衣机里。”

  Brett在内心白了一眼自己无用的男朋友,但还是认命地走进了房间。

  十分钟后,Eddy捏着床单的一角拖去了洗衣机,并往里面狠狠加了消毒液。

  

  

  “你真的要睡沙发吗?”Brett靠在卧室门框上,无奈地问道。

  Eddy继续往沙发上堆着被子:“近几天我都会对那个床有阴影。”

  “我可不会陪你睡沙发,而且我们下午杀过虫了,理论上卧室应该比客厅风险小。”

  “嘿!你不能假设家里还有其他蟑螂!”

  “呃,你知道,一旦在家里发现了一只蟑螂,那就意味着……”

  “停一下!我不需要睡前故事,更别提睡前恐怖故事!”Eddy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热狗,只有露出一个毛绒绒的脑袋。

  “好吧,那你要一个晚安吻吗?”

  “当然。”

  Brett耸耸肩,走向Eddy。两步之后他停了下来,脸色一变。

  “怎么了?”Eddy不明所以地问道。

  “你的被子上有只蟑螂。”

  “啊啊啊dusohrfatwuj****——!”Eddy惊恐地乱叫着,从沙发上滚了下来。

  “Just kidding!”Brett捧腹大笑,满是恶作剧得逞后的得意之色。

        笑累了之后他揉着酸痛的肚子:“你真的不进来吗,卧室里至少还有我。”

  “好吧,先生(gentleman),你的奸计得逞了!”Eddy从地上爬起来,抱着被子愤愤进了房间。

  Brett笑着关了灯,舒服地睡回了有Eddy在的床上。


+++++++++++++++++


谢谢你的观看,他们很可爱,我写不出他们的可爱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