莘焉知

如梦方醒

【对刀组】一晌贪欢(1)

*东修无差,大概是修的追东路
*一段时间不动笔,写得有点差(其实本来也很差)我会努力调整的!
*希望能有评论红心蓝手,这将会是对我最好的支持


1
当身处樱花盛开的季节时,空气中都蒙上了浅粉。风吹起,卷起花瓣又将其散落天涯。大东——敏郎站在樱花树下,阳光透过交横的树枝落在他扬起的唇角旁,泛起淡淡金光。
温热的触感传来,修才发现大东握住了他的手,缓缓拉起。手背上被柔软覆盖,一瞬间仿佛电流在全身流窜,大东的一个吻落下了。
明灭间,樱花卷落了四月。

修坐在床上,把脑袋上的装备脱下,看着自己的手背。画面破碎了,化作点点星光闪烁着逝去。可是那个吻仿佛仍在,轻如鹅毛,却压得他手腕发酸。
梦,是梦。
一切的美好只是虚幻,欣喜若狂本就不应存在。意识到这一点后,一股空虚感席卷了修,不难忍受,却一点点蚕食着他的心。他愣神了好久才从中缓过神来,其间甚至还有过拿起设备再睡一觉的念头。
这可能是上瘾的感觉吧。

修把设备放在一边,掀开被子起床了。
high five都喜欢自己参与新产品的测评,并记录下来及时反馈。修目前负责这项绿洲最新研发的产品,梦境模拟器。可以设定人物,然后随机生成一段剧情(设定剧情的功能还在研发中),在梦境中演绎。只不过真实感与逻辑性强于梦,也不会像梦一般随风而散。

系统助手告诉修,大东早上赶去公司了。修一个人啃着早饭,登录了绿洲,把试用报告发给技术人员。
“技术还不够成熟。”修在最后总结道。他揉了揉自己手背,人物都ooc了啊!大东怎么可能……那么撩。

如今他和大东同住,关系却不见得亲近,至少不是修所想要的那种亲近。
每次修前进一寸,大东总会后退一尺。从前大东会向“从不拥抱”的忍者敞开怀抱,如今只有修来缠上大东,而大东规矩得有点过头——没有过多的肢体接触,没有过多的眼神交流,甚至连对话,都避开了所有暧昧模糊。
纵使对方不为所动,也许对自己根本没有感觉,可是修总是控制不住自己——甚至会把事情往更糟的方向推。
修晃了晃头,他不愿去想。

大东上线了。
修看着特别提示,有些纳闷。这人难道不应该在公司开会或者处理公务么?居然这么闲?
“想去日本吗?最近是樱花祭。”大东很快就来找他了。
樱花祭,对日本来说无疑是一个盛事,只是绿洲的诞生使得它从线下移到了线上,成了人人都可以狂欢的庆典。临近樱花祭,半个绿洲都变成了粉红,带有樱花特色的服装、道具、食品占据了热销榜首。
哦,就连帕西法尔最近都换了两天樱花样式的粉红和服,对,他女装了。虽然他坚称自己是和艾奇打赌输了,但是还是被众人疯狂嘲笑了一番。
配上最高端的设备,在绿洲赏樱甚至比现实还要真实,特地跑到日本去,显然有些多此一举。
“怎么了?”修问道。
“我要去日本出差一趟,韦德建议我们可以多呆几天,我也想带你去玩玩。”
修想起,自己似乎还没去过日本。“听起来像是公费旅游。”
“没错,可以报销。”
“完全没问题!什么时候出发?”修并不在乎这点钱,只是有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和大东出去玩,还是让他不免兴奋。
“明天。我还有些事要处理,回家再聊。”
修道了别,大东几乎立刻就下线了,看起来事情确实有些棘手,甚至到了要亲自飞日本一趟。不过修没有这种顾虑,与他而言,完全就是去旅游。
想起早上的那个梦,柔滑的樱花与大东的吻,修感觉自己的心跳有些加速。有个词怎么说来着,美梦成真,他希望如此。


————
ps:这篇用了一个设定,就是设定梦境什么的…我记得我在哪个漫画里看到过?就是高科技仪器可以还原人的性格,还可以在梦里和他度过一段时光什么的……
但是我忘了在哪儿看到的了!不知道有没有小天使可以提醒我一下!(老年人的脑子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