莘焉知

如梦方醒

【记梗】记一个何庄何AU!

医生何然x病人庄凛——

——
想看何然穿白大褂清冷禁欲的样子!
然后被话多嘴贫病人庄凛一眼看中!

“何医生啊,我觉得我病还没好,不能出院。”庄凛晃晃悠悠到医生办公室。

何然头都没抬在写病历:“基本已经痊愈了,只需要静养即可,医院也无法提供治疗了。”

“哎哟哎哟,你看我,我心口疼,疼得我冷汗都出来了!医生你看,我真的不舒服。”

“我带你去楼上精神科看一下?”

——
然后还有出院后依旧死缠烂打的庄凛!没事给何然点杯奶茶啦,值班给何然送夜宵啦。

可是何然是一个用着军绿色保温杯,水里面还放枸杞的养生老干部……拒绝一切不良生活习惯。

庄凛的好心都喂给了同办公室的其他医生。

——
出了医疗不良安全事件后,医生们被主任叫住留下了开会。

“我们针对这次不良事件,讨论一下,还有什么不足需要改进。”

主任正说着话,庄凛晃悠到了医生办公室门口,想看看怎么还不下班,却被主任一眼瞅见。

“小何同志啊,你看你,家属探望太频繁了,这风气就不好。给办公室单身医生造成了极大的伤害。”主任打趣道。

——
庄凛点的披萨到了,打开就要用手抓,被何然一把拦下。

“你还没洗手。”

“啊……?不是,我刚刚洗过了。”

“你碰过其他东西了。”何然拿起一块披萨递道庄凛嘴边,“我洗过了。”

庄凛心中美滋滋——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