莘焉知

如梦方醒

【红海行动】【顾顺x李懂】吐火花见过么?

*无脑谈恋爱!你值得拥有!
*突然想到了吐火花的傻、逼梗,但是我很想写!
*ooc属于我,美好cp属于大家!





李懂皱着眉一阵咳嗽,下意识用手去捂,却被猛然一烫。他奇怪地看着手心,手心被烫出了几个红点。痛苦感又翻涌上来,他咳了几下,没敢用手去捂,发现咳出了亮光点点,旋即消散。这是……火星子??!这是怎么咳出来的?
李懂刚开始还以为他出了幻觉,几次之后认定这是事实。本来想咨询一下舰上的医生,后来想想搞不好会被当成精神病患者送走,踌躇再三,最终他借用了休息室的电脑,准备上网查一查。虽然他对结果的可信度存疑,但是心里有底还是好些。
找了半天也没查出个所以然来,只找到了一个叫花吐症的疾病。难不成我吐的是火花?因为被口水淹了,成了火星子?李懂暗自思忖。也不对啊,火花也算花吗?那我怎么不吐雪花、烟花、爆米花?再说这明明是小说漫画里的情节,总不能当真了吧?
眼看就快到了训练的时间,李懂关闭了电脑。先观察两天再说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
李懂发现这两天自己越病越重了。之前只是偶尔咳嗽才会咳出火星子,现在已经演变成一张嘴就往外蹦火星子。他本来话就不多,自从上次火星子爆杨队身上,把人烫到以后,李懂彻底闭嘴不说话了。
这些变化瞒得过大家,瞒不过和李懂同一宿舍、同进同出的顾顺。因为关系亲近,两人在宿舍也是时常吵吵闹闹的。最近李懂成了个闷葫芦,顾顺和他说话都不搭理,顶多“嗯”几下,搞得顾顺很别扭。
“李懂小同志,你最近怎么了?三拳打不出一个闷屁,有什么心事不?哥给你疏导疏导?”顾顺从上铺探出头,嚼着口香糖,望向坐在下铺一言不发的李懂。
李懂含含糊糊“嗯”了一声,听不出语调,也不知道什么意思。顾顺就好像一拳打在棉花上,闷得不行,翻身从上铺下来,吐掉了味淡的口香糖:“被暗恋的姑娘抛弃了?怎么一副受欺负的小媳妇样?”
“你才小媳妇。”李懂忍住翻白眼的欲望,拿起茶杯假装喝一口,挡住了嘴。火星子落入水中很快就湮灭了,谁知还有两三点蹦跶出了茶杯外,虽然很快就消隐了,但是仍然被眼尖的顾顺瞧见了。
“咦?你刚刚喷出了什么东西?闪闪发亮的?”顾顺弯下腰,把脸凑近李懂,仔细打量。
李懂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一惊,顾顺的鼻息都喷到了他脸上,痒痒的。空气中蒙上了一层暧昧,他感觉好像心脏漏了一拍,回过神来,脸刷地就红,伸手想推开顾顺。推了两下推不开,反倒叫对方死皮赖脸,凑得更近了,李懂无奈,只能转过脸去:“没什么,你别凑过来。”他已经尽量闭上了嘴,火星子还在往外冒。
这下顾顺彻底看清了:“你这是在喷火星?卧槽,你是火龙么?有点小牛-逼啊,李懂小同志。”
“你还火龙果呢,建国以后不许成精!”李懂觉得大事不妙,但眼见也瞒不下去,一心横,把顾顺推开,索性开怼。
顾顺被他大力一推,向后一个踉跄才站稳。见人嘴里不断蹦出火星子,有点想笑,摸了摸鼻子勉强忍住了:“那你这是什么疑难杂症?你在舰上简直就是个安全隐患啊。”见李懂沉脸不说话,顾顺心就痒痒,就很想皮一下,摸摸口袋掏出一根烟,凑到李懂面前,满脸笑容:“要不,借个火?”
“去你的去你的,小心我火星子喷死你。”李懂又好气又好笑,一把拍开他的手,瞪了他一眼。
“别啊让哥研究研究,你喉咙不会被烫到么?”顾顺伸手捏住了李懂的下巴,又把脸凑了过去。他是真的很好奇,这反科学的现象到底是怎么来的。
李懂用明明亮亮的眸子盯着他,一脸嫌弃,但是怕火星烫到人脸上,又不敢张嘴说话。一股凉薄荷味钻进他鼻间,极具侵略性,李懂耳朵红的要滴血,脑袋简直快轰的一声炸了。
顾顺看着他这委委屈屈的样子,简直心痒痒地想吃了他。忽地,脑中爆出一个荒谬的想法,尝试问道:“你这不会是花吐症吧?”
李懂一惊,摇着头眼睛开始往其他方向瞟。顾顺一看就懂了,就算不是真的,俩人也想到一块儿去了。心中也纳闷,这种小说梗怎么会真的出现呢,还他妈吐火星——或者火花?也太不浪漫了。而且,得了花吐症就代表有暗恋的对象。顾顺想想,如果是真的,就有些窝火,好像自己辛辛苦苦种的白菜被猪拱了,拱完猪还不负责!
李懂见眼前人表情有些狰狞,手上的力度还不断加大,被捏得生疼,倒吸一口凉气。顾顺这才回过神来,赶忙松了手,直起腰。不管了,死马当活马医,如果真是花吐症,那么只有七天时间——现在过了几天了?该死,他怎么没早点发现。“那你喜欢谁啊?”
“啊——?”李懂懵了,半张着嘴,火星子往外爆时才赶忙闭了嘴。
“你不知道么?如果是花吐症,是因为暗恋一个人,郁结成疾,你要得到你心上人的吻才行,不然一周之后会死。哎,是哪个姑娘那么好运,告诉哥,哥帮你。”顾顺说得咬牙切齿。
暗恋之人么,他哪有……李懂垂下了眸子。大脑告诉他没有,可是砰砰跳的心却在叫嚣。怎么没有?怎么会?他满脑子都是顾顺在他耳边说“别动”,顾顺对他拽拽的笑,顾顺薄荷味的口香糖嚼个不停,顾顺在训练时紧贴着自己,呼吸就在耳畔,顾顺……顾顺……
他一直以为这是冲动而暗生的情愫,过不了多久就会消失。于是他一直压抑着,把所有的欢喜全藏在心底,可是这份感情却愈演愈烈。有时他甚至要用尽全力才能控制住自己,一呼一吸,手在颤抖,心都在抽痛。
现在,这份无法压抑的感情终于涌出喉头,以别样的方式宣泄出来,他再也拦不住了。
李懂悄悄抬起了头,望了一眼顾顺。他的情感已经抑制不住了,那么对方呢?顾顺对自己又有何感?他的一举一动只是无意识的暧昧,还是有意识的撩拨?他的心又在哪里呢?
顾顺见李懂不语,心也跟着提了起来。他怕听到答案,但是漫长的等待就像是凌迟,一片片割下他的肉,又刮着他的心。而李懂突然地抬头,面色复杂,他看懂了。靠,怎么这么傻!早点发现就好了!
李懂还在盯着他,就像一只被困的幼兽,无助可怜。顾顺被瞧得嗓子有些发干,咽了咽口水,没忍住,把人压到床上吻了上去。唇齿相交,顾顺吸吮着人柔软的舌尖,又由浅入深地在他口中侵略。
李懂断片了,等他回过神来,他已经被压得动弹不得。顾顺的-胯-贴着他的大-腿-根-部,他已经感受到了十足的分量。全身血液流向某处,自己的兄弟好像也出现了某些变化。他脸颊烫的就快烧起来了,下意识推开还在掠夺自己的人。随即喉头一热,翻身出去,一阵猛咳,火星四处飘荡,之后就无踪影,再也咳不出来了。
顾顺笑了,就好像初见时候:“哥帮你治好了病,你要不要感谢一下哥?”
“怎么感谢?”李懂警觉。
“肉-偿。”

-END-

ps:卧槽第一次发被封了我很懵啊……??

评论(20)

热度(213)